close

如果你沒聽過瓦拉米步道

那麼你可能聽過他的另外一個名稱:

八通關越嶺道

是的就是歷史課本上的那個!

瓦拉米步道是八通關的前段

 

我不是個愛先規畫行程的人

所以昨天臨時決定要到瓦拉米走走

當然沒有準備住宿也沒辦入山證

只打算走到佳心(4.9公里)

 

從步道口出發

會先經過山風一號橋、山風二號橋

 

 

 

 

 

 

 

步道沿著拉庫拉庫溪前進

所以會聽到溪水聲,很舒服

路都很平緩宜人

 

 

 

 

中間一段因為坍塌只好繞高

就稍微陡一點

不過走到佳心單程依然可以兩小時走完。

 

 


因為走到瓦拉米可以露營

所以路上很多人背著大背包裝備

有人看我背背包,就問我要到哪裡

回答佳心之後他竟然回應:「那不需要背包吧?」

 

看著他跟同行人也都背著背包卻沒有要去住

我的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

(雖然我的背包比較大,但我只有一個背包啊!)

總之我忍住沒說「關你屁事」,老實告訴他「我要拍照」
走了幾步才想到,要拍照的意思好像是...

背包裡面裝著很多相機配備?

誤會啦!我是手機拍照

不過要拍背包上的娃娃跟背包裡的明治就是

 


話說我最近買了登山杖

帶去用的感想是:路太輕鬆沒有存在感

然後就到了佳心駐在所喔!

這邊也是可以露營的地方呢!

 

 

 

 

回程有去南安瀑布

這段路雖然是木棧道

但是全部都是樓梯,累死我了XDDD

 

 

 

話說今天累的不是來回大約十公里步道

(走岔路看風景加繞高,單程應該超過5公里)

而是...來回都超過100公里的機車車程!!!

回來的時候屁股好痛,親愛的機車次郎辛苦啦!

 

吼,我想買帳篷來露營啦!

 

arrow
arrow

    ading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