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了某個人的成長背景後

就一直很想好好感受一下豐濱

剛好買的第二隻明治終於寄到家裡啦

馬上帶著雙明治一起出門

(話說我還為了雙明治買了防水袋欸!)

這天早上行程是跨上機車次郎

先殺到大農大富!!!

 

五月的時候有去過一次大農大富

當時是為了看螢火蟲

很美但是...完全拍不起來...

總之今天才來好好逛一下大農大富

 

首先這裡有大片的平地

還有不知為何被封起來的木棧道...

不過往裡面走一點之後

就會看到可以走的木棧道啦!

 

我讓明治各種造景上面亂拍照

豪可愛啊(融化)

然後是環園單車道

發現一台單車,明治馬上上車!!

 

好啦其實我沒有其環園

只是走了一小段

回程時遇到一個老朋友

他跟社團的人一起來賞鳥呢!

差點沒有把明治拿出來XDDD

還好我看陌生人太多

有忍住這個衝動(大笑)

 

出發去豐濱囉!!!

半路的奇景

 

接近豐濱的下山路段好像在修理

騎起來超不舒服啦!

看到公所、豐濱國中

國中的對面就是圖書館呢!

這邊到處要看海都很方便

難怪豐濱人來到花蓮市會覺得百般不習慣

還好沒有把豐濱人直接放到台北市

不然他們應該會適應不良吧

在這裡吃了點小東西

然後在附近亂逛了一圈

同樣很美!

 

回程依照習慣走台11

享受看海看到膩的感覺

當然沒有忘記停下來幫雙明治拍照囉!

還有雙明治疊疊樂(咦?)

 

身邊好多人說一樣的娃娃為什麼要買兩隻

我很想解釋每隻明治都不一樣

不過大家都翻白眼XDDDD

我只好用一張只有雙明治才能拍的照片作為結尾啦!

兩棵樹、兩個人(碰巧遇到的路人)、兩隻明治!

 

ps. 回來後立刻出版雙明治明信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農大富 豐濱 花蓮旅行
    全站熱搜

    ading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